個別記事の管理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 カテゴリ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1-05-31 (Tue)
終於看了怨念的幽靈海!!!!!
110531-01.jpg
早上10:30衝潭子複診>回世界彼端載髒髒>衝日新>英才郵局>一中街>回到家都晚上7:30了
一直不斷的騎車,才剛加滿的油竟然用掉一半...好兇本


雖然沒有我最愛的Elizabeth和萌萌的Will...
重頭戲的人魚沒也讓我失望

果然兇猛又美艷的人魚才是王道!!!

在安徒生的童話之前人魚一直是兇狠的攻擊性動物
希臘神話中誘殺水手的人魚也比較對我的胃
能在幽靈海中看到誘人、美聲又兇殘的人魚真是大飽眼福 
110531-02.jpg
這些美麗的人魚果然各個都是大有來頭的名模...
為了她們我非常甘願破費去買DVD!!!!!!


本日最萌橋段
  1. 被雜草絆倒後腦羞成怒的Jack
  2. Jack kiss Jack
  3. 蜷縮在旗子後面的Jack
  4. 躺在活骨骸兩邊的Barbossa和Jack
  5. 英國國王


本來就不認為劇情會強過第一部所以也沒太失望
可以的話希望不死之泉可以再夢幻一點...
只有一個會滴水的大圓實在無法滿足我的期待,後面那道瀑布還比較有FU

Blackbeard不萌,但巫毒娃娃超有梗
當成周邊商品應該會大賣

Angelica很美,但我還是比較愛Elizabeth和人魚

Jack把拔很帥,這次也有登場真是賺到了XDDDDDD

西班牙的部分
大概是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著墨不多,說實在還挺可惜的
難得用了這麼有發揮空間的設定
西班牙艦隊的部分卻少到其實全部抽掉也不影響劇情,感覺還是有些哀傷||||



<以下與劇情無關>


然後不得不說樂高真是太邪惡了!!!!
還出了兩款是想怎樣!!!!!!
110531-04.jpg 


我個人最想要的是下面這組鑰匙圈XDDDDDD
超想下標的~誰快點來阻止我
趕快再出個Black Pearl的瓶中船版本啦!!!!!!
110531-05.jpg 

官方女性向的指甲油和假指甲我倒是沒什麼興趣...
還不如來個會唱歌的人魚公仔(也太宅)
110531-03.jpg 

* カテゴリ : TV / MOVIE
* コメント(2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
No title * by MO
不死之泉是全部的水喔!
你看某人死掉的時候就知道了~

No title * by 管理人
我原本也是覺得只要是那裏的水都可以不死...
但傑克沒有直接舀腳邊的水,硬是要衝到半毀的石頭甜甜圈接水
這就讓我以為「啥!!!只有醜醜甜甜圈滴下來的水才可以喔....」

コメント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