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別記事の管理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 カテゴリ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6-06-23 (Fri)

最近為了看世界盃
我們家的電視常常都開通宵!

最瘋狂的應該是爸爸,
聽說他在十幾年前就是個巴西球迷...


我也跟著看了幾場,(日本v.s.克羅埃西亞, 瑞典v.s.英格蘭 和現在的 美國v.s迦納)
發現他還蠻精采的XDDD
聽說巴西v.s.澳洲的那場很精采
我因為在冷氣房裡太舒服了所以不想離開...所以沒看到 =__=a
總覺得,看球賽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~!
尤其是在看完日劇之後就接著看球賽,真的會覺得整個晚上都浪費掉了...
至於插大嘛.........(默)

今天又把KinKi Kids的 -ISM 拿出來複習一遍...>////<
他們倆的感情還真好啊...
每次看到那些'讓人噴鼻血的畫面心情就會變好!!
我個人很喜歡光一 -so young blues- 的PV
而且從花絮中發現光一只要一笑就整個呆掉了,跟平常帥帥的又キラキラ的王子樣有天壤之別
跟MARU和YOKO一樣都是"靜止限定"的帥哥ˇ
該不會關西人都這樣吧!!

晚上,再等著看"鬼嫁日記"的時候
看到山P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MV.................的結尾 囧rz
唉~本來看到"山下智久 擁抱我 小姐"的字幕出現還很高興的說...
結果只有看到一堆倒在地上的屍體和山P走掉的後腳跟(而且還是靜音狀態||||)


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等3:00的"巴西v.s.日本"
還是說乖乖去唸書or睡覺比較好!?


PS:剛剛煮了 番薯+米+米酒+糖 的飯....結果糖和米酒好像放太少了|||
      下次再加油!!!! 杏鮑倒是有炸成功XD
* カテゴリ : 這就是人參
* コメント(0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コメント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