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別記事の管理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 カテゴリ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30 (Wed)
今天下班的時候因為等車等太久
所以就跟同樣在一旁等車的印度人聊了起來

太久沒講英文了很大,但勉強還算可以溝通啦...
是說好歹也講了1個小時(等車30m+坐車30m),都溝不通也太悲慘!!
(不過這種時候死都不能承認N年前曾主修英文)


印度人(還不知道名字)在一家電子公司上班,似乎常常在台灣各地出差
所以這陣子住台中飯店
覺得台灣的交通真是太神奇了(而且北中南還有文化差異229)

今天在公益路等車的時候
就當場看到小客車撞翻停在路邊的機車後逃逸
肇事者甚至完全沒減速,似乎是想當做沒這回事...
瞬間覺得當台灣人真丟臉


因為剛好印度人也吃素食
就很迅速地就約了明天下班一起吃晚餐←(也太快202)
反正都是在車站隨便找一家自助餐果腹
多一個人可以練習英文 WHY NOT198



話是這麼說沒錯啦...


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用這麼美式的方式認識外國人


▲ Return ▲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* カテゴリ : 這就是人參
* コメント(2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
* by APPLE
還滿有趣的!
加油!

* by タエ
光聊天是很有趣啦!!!
不過因為目的不同、就當作從頭到尾都沒這回事吧i-246

最初「ただ英語を練習したいだけ」って言ったのに...
ずっと誘われるのは正直"困る"(年上の彼氏いらねぇよi-191)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27 (Sun)

還是要來補一下遊記
上了年紀記憶力和體力都很不可靠,絕對會因為自己懶掉不了了之229
080627-FF12-電王

台北FF12-DAY2
跟鳳凰颱風賽跑重衝上台北COS沒有也無所謂的小ㄎㄚ
停留短短2.5H後再飆回台中
團員到齊的時間非常短暫(30m左右吧),不過玩得非常非常地開心234
真的謝謝大家ˇ你們都好棒

以上です! <July 30, 2008補記>
 

→詳情請自行點閱右方「リンク」到赤倉的網誌去看(喂191)

* カテゴリ : 變裝癖
* コメント(0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25 (Fri)
今までの仕事内容は"DMをつくるだけ"とも言える
(まぁ~この私もそんな事しかできないかも?)

DMを作るのが大変ではなかったが...
自分で観光スポットの資料を集めて理解して
また自分でスローガンや内容を考えるほうがケッコウ難しい
(それは私自身の中国語レベルの問題かも?)

以下、この間で作ったもの195


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 拡大する

直島-大塚國際美術館 屋久島-種子島

▲ Return ▲

* カテゴリ : Family / Friend
* コメント(4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
* by APPLE
妙安好棒喔,
有才華真好~
繼續加油喔!

* by 白
給妳拍拍手阿!!!!!
看來妳已經步入軌道囉!!繼續加油喔~
我看去看con已經不是問題了,哈
只是票記得弄到手!!



* by タエ
TO Apple
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在幹麻而已~拜託別稱讚我...
大概過個幾天又看這些DM很不順眼了i-246

不管有沒有才華這東西、還是要繼續加油XDDD
為了我遠大(?)的夢想i-237
Apple也要趕快找到適合的工作喔!!!


TO白
比起門票 有沒有時間去還真是個大問題...
雖然說是周休2日
可是就算星期六早上飛日本、晚上看CON
星期天要飛回台灣還是很趕e-330

* by ○○さん
害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23 (Wed)
開始工作(加上颱風假)一週後還是沒有身為 社會人士 的真實感?
唯一有點FU的就是不能買學生票這件事而已吧!?

工作到目前為止都還OK
的確是有壓力
但基本上能從當舖學校出來的學生應該都還可以應付kao02
平常也是可以像現在這樣利用午休時間打打網誌...
每天都可以為了日後的日本行學很多東西

唯有早睡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比較吃力(早起倒是還好)

* カテゴリ : Family / Friend
* コメント(0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19 (Sat)

萬萬沒想到歴經了七二水災之後,還會再被淹一次

5點多被雨聲吵醒
打開電腦確認還是要照常上班、上課之後又窩回去補眠...
過不到5分鐘就聽到外面有人大喊「做大水啊!!(台)」
衝出去一看
整個巷道都已經變成黄色的河流282


因為已經有了七二水災的慘痛經驗
這次也直奔二樓陽台去看情況...
果然整個都變成了夾帶大量葉的蓄水池201
水溝的水都滿了之後水跟本就排不掉(我家陽台又是落地窗)

這種時候一樓已經怎麼樣都無所謂了・

反正一樓絕對逃不掉了
只少不要讓二樓也一起淪陷 (陽台留太大還是有壞處的)

我們全家輪流在睜不開眼睛的狂風暴雨中潑水
可是不管怎麼賣命地潑,也只是剛好跟降雨量打平而已 
忙了一個上午(7個小時左右吧)差點沒冷死...


接下來還有一樓的淤泥要清
想到就覺得好累(雖然說我一度睡死沒幫到忙246)

早上起來就如同白ちゃん説的,昨天用掉了我半年的運動量
全身痠痛到不行
水又 的跟什麼一樣...想洗個澡還得等水慢慢變清


唉...反正...就這樣吧......
真要慶幸我們這邊的災情其實還不算嚴重

感謝電話、簡訊還有在心裡默默關心的各位kao01

▲ Return ▲

* カテゴリ : Attention Please
* コメント(0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15 (Tue)


決定11/1要去小巨蛋看あゆ演唱會


ARASHI今年的票意外地不好拿...
連薫都弄不到手的話我們自己拼命的話機率更低
所以就乾脆去看沒看過的あゆ237

雖然說あゆ只有1個人,ARASHI有5個外加好幾隻小Jr.
まぁ、畢竟ARASHI就跟DVD一樣...就這吧... (哪樣!?)
あずさ同學~歹勢喔!!
你家的ARASHI完美到像在看DVD,我比較愛看有緊張感的CON246



我和倉的座位在黃2A的中間(下面箭頭指的位置)
有要去的人可以找我們當天一起行動喔178

081101_AYU CON

感謝這次也非常拼命買票的倉?
仔細想想,我們好像每次買票運氣都真的很不錯XDDD
是說...
前兩次看CON都有颱風190來攪局,11月應該就不會有颱風了吧!!!


拜託~千萬不要剛好當天叫我去出差238

▲ Return ▲

* カテゴリ : MUSIC / CON
* コメント(2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
* by ○○さん
...那嵐還去不去...?

* by タエ
依我的經濟能力只能看一場啦!!
今年票意外地超難買i-201 我早就放棄了....

聽説你要去追Ueda公主是吧!?算你狠i-234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13 (Sun)

頭一次北上參加傳說中的J祭

出發前一週,跟老媽報備說「要趁著工作前 去台北J祭 看看」時
老媽皺著眉頭説「啥?不要去 接機 啦!!!! 接機有什麼好玩?......(以下略)」
我和倉還錯愕了一下
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老媽要這麼反對 ・

不過發音還真的有像,我也想了好久才發現原來問題出在這兒

PS:拜某些瘋狂Fans之賜,我們家對"接機"這個詞很敏感202
(不過接機還是有分點到為止窮追不捨兩種啦...別變成ストーカー就好)



----------------落落長的前言結束之後是流水帳 ----------------

這天一早就跟著@和倉從從台中的國光號出發北上
一開始某倉狀況糟透了,氣氛也很詭異
不過好在國光號的舊車新車好睡多了...根本就是一路好眠194
後來就非常順利地抵達會場XDDD

傳說中的 Johnny's ONLY 的同人販售會+Cosplay跟想像中差距不大
然後又可以見到不少北部親友真的很開心
月角、幸和唯真的好久不見!!!
真不愧是J祭,RF團員們也到了5個真是歡樂184(雖然我這個人還是很悶)

攤位清一色J家的感覺好微妙
多到不曉得該怎買刊的感覺也很微妙・

結果
?兩個人還是很迅速地敗了一堆KK本(T&T竟然只買了一張照片)
080713_J祭_8653080713_J祭_017
一整天速戰速決的一日遊很開心~* (我頭也太大282282282)
感謝被倉逼去@nny、陪我聊天紫闇和很虛的倉...
SAMURAI 和 1/2CON 都很不錯喔 :D

下次再一起去帝劇看SHOCK!!! 189
@nny也一起GO嘛XDDDD(滾滾)



是說
被關在服務台和被誤認為工作人員真的都好冏
歹事~!! 我絕對沒有意思要讓人家覺得J祭的工作人員不專業...
我根本就只是個狀況外又當場傻住的路人乙?

▲ Return ▲

* カテゴリ : 變裝癖
* コメント(0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09 (Wed)

人生的道路在不知不覺間就決定了...
一切都只順著感覺走的我竟然可以這麼順利???

第一個看上的公司 → 第一次就職面試 → 第一份工作
果然還是得主動出擊

下個禮拜我就會順利成為上班族237
接著幾個月是成為專業日語領隊的修鍊之路...
頑張れ、私!!!

* カテゴリ : Attention Please
* コメント(3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
* by APPLE
工作加油喔!
:)

* by 妙
APPLE也要加油喔~!!
要當一顆摔不爛又閃閃發亮的頻果e-434
我的話就當個打不死的ゴキブリ好了XDDD

* by まい
加油耶!
我還找不到工作
哈哈
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07-01 (Tue)

剛剛看了6/22的堂本兄弟...(GUST:南アッキーナ)
夭壽~後半段真是笑死人不償命 

小黄瓜王子因為不適合充滿活力的水果,所以只好被比喻成成蔬菜...
キュウリ王子-01
??本人好像不甚滿意...(還皺眉)
個人覺得 瘦瘦長長 表面凹凸不平(=感覺不太健康) 的部分還不錯像239



虧一開始244君很認真地幫王子選了琵琶
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王子「ちっちゃい」!?
呃...244君其實沒立場這麼說吧202 (噗!!還用手比了一下大小)195
[TV] 20080622 新堂本兄弟 - 南明奈[(040973)09-10-51][TV] 20080622 新堂本兄弟 - 南明奈[(041081)09-11-31]

大家都很果決地把王子從水果中除名
最後恭子正妹還下了一個 貼切到炸 的結論......

[TV] 20080622 新堂本兄弟 - 南明奈[(042743)08-56-27][TV] 20080622 新堂本兄弟 - 南明奈[(043104)08-56-57]

王子吃驚的表情2連發,可愛到冒泡(?) jumee?whyR178
244君在旁邊整個笑到坐不住椅子←(超沒禮貌的)

好可憐喔~感覺好像人生被徹底否定了
是說一直看半死不活的乾貨耍寶的我是不是也有點糟糕啊282

▲ Return ▲

* カテゴリ : TV / MOVIE
* コメント(0)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▲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